伯劳

偏好难以形容的杂食 ‖ 壁虎精
能追上我爬墙速度的只有爱与死亡!!!

      DC动画电影终于回到自己的水准了,果然大神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。其实作为蝙蝠原教旨主义者,一看到这个设定的蝙蝠不是布鲁斯就没有过多关注,画风也不是很吸引我,会去看纯粹是因为没什么事情做,恰巧SLOMO又出了熟肉。
      很高兴这个选择并没有令我后悔。
      这个世界的正义联盟只有三巨头:佐德之子的超人,真正成了吸血鬼的蝙蝠侠,神奇女侠则由新神之女贝卡担当。据说是不满粉丝喷MOS会杀人的超人,导演才特地做了这个异界故事,一个不在乎是否染血的正义联盟。
      对此我只能说……大神你赢了。
      连画风都掩盖不了埃尔南的帅气!
      风衣比起披风和内裤果然是时髦值高得多的选择。
      神明与怪物的标题在一开始让我想到的是阿波罗午夜,不过现在这对也算是异世界超蝠,与我的猜想还是有微妙的重合啊2333
      标题的意义,我个人认为是指正义联盟与威尔的对比。三个怪物,成为拯救人类的神明,一个人类,却堕落为怪物试图危害世界。民众却无法区分其中差别。
      虽然这部动画也有强行三角,但比亚特兰蒂斯王座还是高明得多。不过私以为只是威尔嫉妒心作祟而认定这是个三角恋,实际上柯克和妹子之间只是相互关心的亲密朋友。柯克说的“世界上我最爱的两个人已经死了”,我认为一个指的是被威尔谋杀的妹子,一个指的就是将自己转化为怪物,已经不再是他的朋友的威尔。
      故事整个的逻辑还是合得上的,威尔因为嫉妒好友而杀死妻子→决心控制全人类使邪恶不存→要融合全人类需要正义联盟大楼内的能源→陷害正联分散大众注意力并用苦肉计伪装成幸存受害者以进去大楼,中间穿插三个成员的回忆杀,结构简单而效果良好。只是贝卡还是感觉游离于联盟之外,她的过去和故事联系也不大,并因为太匆忙简略而稍有槽点……最后跟着卢瑟探索新世界的结局让我只想问……姐姐你们啥时候勾搭上的!
      埃尔南和柯克也让我认识到:无论哪个世界,超蝠果然都是超蝠……结局是超蝠留守,贝卡去星辰大海了也是没想到_(:з)∠)_最萌的点在于柯克提到的第一次见面,“我嘴里还咬着一只死老鼠”,大怪物捡小怪物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      感谢Timm大神,滚去看先行漫画好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©伯劳
Powered by LOFTER